杂食慢性动物什么都吃√
偶尔涂涂写写√

天空越暗的时候,你越能看到星辰.

The world tilts nine degrees.

叶蓝大联动♢文手接龙 第五棒

闭上眼睛接吻的许博远突然感觉怀里一轻,有两只小手在自己脸上不安分地扒拉着。

嗯?怎么回事???

叶修呢?我放在这儿的,这么大一个的男朋友哪儿去了???

入眼的是一个缩小版脸凑近的叶修,许博远吓得手一松,小叶修直接啪叽摔了个屁股墩。

“哎哟卧槽,疼死哥了。”

还是熟悉的声音,还是熟悉的配方。

许博远眨了眨眼睛,确认自己面前的还是几秒之前那个抱着自己撩天撩地的恋人,而不只是个衣服松松垮垮、矮矮的小豆丁。

“别怀疑,我的确是刚刚的叶修。”坐在地上的小叶修明显看上去淡定很多。

许博远觉得自己真的出现了幻觉。

 

“苏、苏女神!你快过来看看叶神这是怎么了!”

面对超出认知范围的事件,许博远只得求助屋内另一位大神的帮助。

苏沐橙从厨房探出头,然后像看见了什么稀奇事物一样睁大了眼睛,眼里还放着光。

“啊呀,这是小时候的阿修吗。”

她饶有兴致地凑过来看,小叶修无奈地点头。

“哎,可能是变身时间到了,需要补魔了呢。“沐橙微笑着右手握拳放在左手心上。

嗯??????

女神,你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么奇怪的设定好吗……

“哈哈我开玩笑的啦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,难道是寿星的诅咒?“苏沐橙歪着脑袋,一只手撑着下巴。

“我饿了。”小叶修看上去倒显得很冷静,“我们先开饭再说吧。”

“叶神你就一点都不着急吗?!”许博远对于他的平静表示目瞪口呆。

“急啊,但急也不管用嘛,放心吧多大点事,说不定过会儿就变回来了。”小叶修居然还反过来安慰他。

……不愧是大神,接受能力也这么牛逼。

 

饭毕,两人用参观动物园一样的目光围着小叶修转,虽然脸上坦然自若,但穿着成年人衣物的小叶修明显行动非常不便,苏沐橙左看右看只得说:

“要不小许等会你出门带他逛逛街,不知道阿修什么时候才变得回来,家里也没有小孩子适合的衣服呢。”

啊?

逛街?

两宅男面面相觑。

 

换上白衬衫黑短裤的小叶修站在商场镜子前懒散地转身看效果,站在背后的许博远却觉得脸上有点发热。

靠,小孩子而已,许博远你脸红个屁!出息呢!

但不得不说小叶修穿着很适合,显得乖巧帅气很多,就是有一点点奇怪的违和感……为什么感觉会这么微妙呢?

“哎小蓝,你觉得可以吗?”小叶修拍拍他的背,双臂张开看着他。

“咳还挺好的,就,就这套了吧。”许博远准备付款。

“唉,以前老妈就喜欢带我们买这些衬衫啊小西装之类的,叶秋呢每次都乖乖穿好,然后就可以在小朋友面前装逼。”叶修跟在许博远身边,在一旁碎碎叨。

哦!懂了。

许博远泪流满面,终于明白了这违和感哪来了,敢情是因为这穿衣风格明显更像自己的小叔子啊!平时的叶修除了重大场合,压根不怎么穿西装类的衣服,怪不得!

 

两宅男风风火火,一路飞快买完了小叶修需要的生活用品,反正只要实用,买就完事了,而且逛街这种事情,实在是不适合他们啊!

从商场出来差不多就没什么精神的小叶修,看到路边的商店时终于眼前一亮。

“哎小许。”小叶修晃动他牵着的右手,许博远停下来问他怎么了。

“那什么,帮我去买包烟呗。”

哈?

买烟?

“叶神……你就不能有作为小孩子的觉悟吗?”哪有小孩子抽烟的!

小叶修挑眉看他,许博远被他盯得一阵心虚,只见他伸出右手捏住许博远衬衫的一角左右摆动,用小孩子那种特有的拖音懒懒地说道:

“那许博远叔叔,你能不能给我买那个吃呀。“

许博远……叔叔???

许博远提溜起小叶修的后领,咬牙切齿地看着他说:“叶修,给你个机会再说一次?“

“哎别别别,小蓝我错了错了,帅哥饶命!“小叶修立马举双手投降。

 

烟是别想了,许博远带他到了甜品店,小叶修很无语,只能闭着眼睛点了几个名字听起来不错的小蛋糕,反正吃起来都是甜味,差不多。

两人坐窗边,许博远单手撑着脑袋看小叶安静地进食,这时候他才有种不切实际的恍惚感,感觉自己像是穿越了,穿越到了小时候叶修所在的生活。

叶神小时候……也是这个样子吗?

叶修抬眼看他,手起叉落,一块小蛋糕递到了他嘴边。

“啊,张嘴。“

许博远神游天外,非常听话地张嘴咬住叉子,瞬间口腔里弥漫了奶油的甜腻香味。

他回过神,舔舔嘴唇,说:

“叶修生日快乐。”

叶修见怪不怪,嗯嗯点头。

“尼今唔嗦了吼都次了。”叶修摇头晃脑,蛋糕一半还塞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话。

“不嫌多啊,一年一度的好日子。”而且,对着小时候样子的你说一遍,这感觉非常奇妙。

叶修自己其实并不在意生日这种特殊节日,耐不住每年许博远都想好好地跟他一起过生辰,这才有了各种出其不意的小惊喜,叶修也渐渐适应了,觉得也挺有意思。

 

——可是逛街一点意思也没有啊啊!!!!

 

“哎哟不行了不行了,哥要化了,我今年走的路都没今天这么多!”小叶修一回来就直接瘫在沙发上装死。

“哎起来起来,走走走带你去洗漱。”叶·化成一滩走不动路·修被许博远好同志一路拖到浴室先清洗了一番然后自由放生,结果等许博远洗完走出浴室,就见小叶修没个正形地歪躺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睡着了。

哎算了,还是别叫醒了。

许博远叹气,轻轻把小叶修抱到床上,为他掖好他那一边的被角,然后自己也钻进被窝里,手肘撑着上半身,用目光细细描摹小叶修稚嫩的眉眼,想象着小时候的他日后是如何一路恣意成长,然后坎坎坷坷,披荆斩棘,最终成长为荣耀里让人仰望称赞的大神。

还成为了自己一生的伴侣。

这相遇相爱的经历本就足够神奇。

真好,上天还给了我一次奇遇,让我能看见你小时候的模样。

就好像,有一种我陪你从小走到了大的错觉。

哪怕变小了,你也是我爱的模样啊。

他不自主地凑近,将吻留在熟睡中所爱之人的额头上。

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许博远脸蹭地一热,背对着小叶修飞快地盖上被子,关灯闭眼一气呵成,满脑子只想赶快褪去脸上的余温。

而身后睁开的那双眼盛满了温柔与爱意,他笑了笑,身体故意往许博远那边挪了挪,一只手状似无意地搭在他的腰上。

晚安,我的爱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钟成暮虎 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接龙OVO希望大家吃粮开心鸭💗💗

同时祝叶神生日快乐!!!继续在荣耀驰骋!!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咕咕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