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慢性动物什么都吃√
偶尔涂涂写写√

天空越暗的时候,你越能看到星辰.

The world tilts nine degrees.

祝我亲亲爱的许博远生日快乐✨✨
从最初的儿童节生日快乐的蓝河同学到现在终于官方盖戳的12.14号破壳的许博远先生,一直初心未变喜欢着你❤❤
笑着烦恼着快乐着不论哪一个样子的你都是最好最可爱的呀❤喜欢上你的第三年,希望下一年也能够和你一起过XDD

平时咸鱼着总算磕磕绊绊完成了蓝河桌宠XD让它塞满我的桌面(ง •̀_•́)ง
您订购的蓝河已到请签收(点我)

最后没完成的Q版也放上来了,我不管我今天要吃蓝蓝的粮吃到嘴抽筋😂😂一股脑都丢出来(首图的色差和电脑超大居然逼我用了b612修色哈哈哈)
一早起来lof首页就已经爆炸,今天生日礼包大概会剁到手废😂😂莫名开心得像过年一样boom~~~

阿远最喜欢你啦(ฅ>ω<*ฅ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咕咕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